close

Day5-1Day5-2康丁斯基 - 圓之舞梵谷 - 星空幾米 - 懶人的願望

慕夏 - Music

★Day5

星期一中午的事可以拖到今天也算很強吧#####
(((小女子身兼訓育&學藝不要怪我QwQ
星期一中午學姐突然有事
星期二中午訊育集合幹部訓練
星期三中午學藝集合幹部訓練
星期四訊育集合拿壁報紙
我花了10分就趕去簽名
結果老師不在沒有鑰匙啊QAQ
老師來了也給了鑰匙之後我終於簽完名了ˊˇˋ
((簽到下午第一節上課7分鐘才回到教室Orz
真的超忙啊啊啊啊QwQ
牢騷到此為止##

 

-
說一下這幅畫的概念
康丁斯基的圓之舞做背景
梵谷的星空做主畫
幾米的懶人的願望和慕夏的Music做副畫(?)
不過老實說...
我覺得副畫比主畫搶眼♥♥

這邊我附上成品和原作ww
辛苦了:D

 

-
喵仔 ฅ(OωO 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秤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