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~~大家好~我是喵仔

這是我在痞客邦發表第一篇文歐~~(((興奮貌

我爸爸他....終於答應我買繪板啦!!!!!!!!!

首先  我要發表得獎感言謝謝我爸<3

然後我要分享我的開箱文&使用心得wwww

好了我要開始囉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前幾天呢  我突然想到...

我爸平常都會偷看我手機

那我乾脆就在手機上寫我想要一台繪板

這樣或許他就會買給我:D

但我還沒寫  我就跑去問我爸可不可以買

他竟然答應了!!!!!((((驚

於是我就下訂了(((灑花~~

 

這是網路上的模樣

1

⇧到貨了!!!!!(((期待期待:D

不得不稱讚一下工作日才兩天<3

我個人是覺得很快啦哈哈

重點是...假日也有工作歐:")

(((昨天還在跟我爸吵「假日有沒有工作」這個問題

2

⇧一開始就看到價值NT.1500的發票XD

3

⇧哦哦哦!!看到重點了!!(((老師:這題會考 ⇦這個有人看得懂它是梗嘛??

4

⇧呼~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把他移到我姐床上(((最好一番功夫啦!!

5

⇧抽離鮮豔外殼  顯現純白之心(((自以為國文老師(?)

6

⇧主體主體主體主體!!!!!!!!!!!!!!!!((((興奮

7

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用到的軟體優惠券XD

8

⇧該有的都有ww(((廢話!!

9

⇧它真的很軟欸<3(((這樣就不怕我堂妹手賤了哈哈XD

它可以當滑鼠墊哈哈(((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把1500元墊在滑鼠下吧..

10

⇧然後也很薄~~

11

⇧開始作畫了wwwwwww(((感覺很像幼稚園的程度QAQ

12

⇧畫好當桌面的樣子(((其實蠻可愛<3<3  ⇦自己講XD

電腦桌面 - 春

⇧看吧多可愛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用後心得~~

它真的很好用欸哈哈哈<3  (((整個很爽

這邊是官網 http://www.bravod.com/

-

喵仔 ฅ(OωO ฅ

arrow
arrow

    天秤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